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比兰尼塞斯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16-04-04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兰尼塞斯目前在积分榜上稳居中游,保级压力不大的情况下,比兰尼塞斯也处在无欲无求的状态中,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比兰尼塞斯本赛季攻强守弱的特点十分鲜明,27轮联赛过后共丢54球,是目前葡超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

里斯本竞技好在欧战出局使得球队无需再为双线作战分心,近期里斯本竞技的状态也有所回升,先后击败埃斯托里尔和阿罗卡,主力射手斯利曼尼重拾射门靴,古铁雷斯和鲁伊兹也都有着出色发挥,里斯本竞技的进攻端也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而且经过了国际比赛日后,主力后卫纳尔多走出伤病阴影。

比兰尼塞斯的实力和客队有着明显差距,战意也无法和对手匹敌,亚盘以客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并未借助客队战意强拉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球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正向过渡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里斯本竞技凯旋而归。

精选推荐:里斯本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有着(30) 盘口分析(9515) 比兰尼塞斯(154) 里斯本竞技(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