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尔夫斯堡 VS 马尔默

时间:2016-04-18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尔夫斯堡上轮不敌卡尔马,球队表现出色但最终无力回天,遭遇本赛季联赛第二场败绩,也是联赛客场2连败。埃尔夫斯堡目前仅拿到了1胜2负战绩,唯一胜利来自主场4-1大胜哈马比,埃尔夫斯堡不乏进球能力,3战比赛打进了7球,而丢掉了6球,失球有些偏多,球队后期需要在防守上有所加强。

马尔默随后两战表现令人失望,先是客场不敌升班马延雪平,而上轮比赛则是主场冷负于弱旅松兹瓦尔,接连输给弱旅着实有些令人摸不到头脑。马尔默3战同样取得了1胜2负战绩,对于马尔默来说,球队的问题同样在于防守,每场比赛都有丢球,后防表现糟糕。本场比赛在人员方面,球队尚算整齐。

双方都算是瑞典超级联赛之中的强队,但是本赛季两队开局表现颇为相似,欧赔的指数未给两边太大的信心差异导向,亚盘埃尔夫斯堡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普遍升水走势,维持筹码受注平衡空间,两队都是防守表现不利,如此背景之下,本场比赛有望上演一场进球大战的好戏。

精选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同样(28) 尔夫(9) 盘口分析(9515) 马尔默(111) 埃尔夫斯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