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博尔顿 VS 查尔顿

时间:2016-04-19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期博尔顿联赛遭遇了6连败,且近期10战比赛仅拿到了一个联赛积分,早早地从英冠联赛降级。本赛季博尔顿由于财政问题,一直表现得没有太强的战斗力,近期状态更是跌至了谷底。阵容方面,博尔顿后卫德尔维特、中场克拉顿、中场席尔瓦、前锋马迪尼因伤缺阵,而中场斯皮林已经提前离开球队,目前博尔顿阵容不整实力有所下降。

查尔顿上轮联赛输球之后,球队现在也是2连败的走势,查尔顿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且与安全区之间有11分的差距,联赛仅剩下4轮比赛的情况之下,查尔顿保级也只有理论上的可能性了。从攻防数据来说,查尔顿并不比主队博尔顿强出多少,球队联赛丢掉了73球,为防守第二差的队伍,本场比赛也毫无在客场取分的底气。

目前来看两队处境都相当不好,平手盘界定,且保持了客队一方低水赔付倾向,盘口水位上对查尔顿更为高看一些,博尔顿在反弹题材上明显不足,难以觅得筹码支撑介入导向,维持查尔顿一方低水赔付,真实防范意图较大,加上目前欧赔主流的英系公司开出的主胜赔率偏高,基本上数据的层面是否定主胜的态度,此役推荐查尔顿取分。

精选推荐:查尔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15) 查尔顿(147) 博尔顿(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