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阿森纳

时间:2016-05-08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8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37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英超下赛季欧冠名额的归属,两队势必全力以赴。

曼城在上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交锋中0比1负于皇家马德里,无缘最后的决赛。无论在士气还是体能上,曼城都有一定的损耗,如何调整球队的状态最关键,这是佩帅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最近3场各项赛事曼城1平2负未尝胜绩,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曼城希望用胜利收官。

阿森纳上轮1比0主场小胜诺维奇,这让他们在争三的战役中获得了主动。最近8轮联赛阿森纳4胜4平保持不败,状态非常平稳。最近3轮客场比赛阿森纳1胜2平保持不败,但最近两个客场分别战平对手。此番遭遇强敌曼城,温格的球队也希望抢分而归,巩固三甲排名,并争取向热刺的亚军名次发起冲击。

阿森纳和曼城本轮前暂居积分榜的第三和第四位,阿森纳比曼城多出3分。本场若阿森纳击败曼城,就将锁定三甲排名获得欧冠正赛资格。若曼城获胜,那么蓝月亮就将反超升至第三。若战平,那么阿森纳仍然将在争三的战役中占据优势。对于曼城来说,这将是一场必须争胜的比赛,而阿森纳即便收获平局也可以接受。亚盘主让平半起步,目前早早去到平手,似乎有为主队示弱的嫌疑,曼城上周中打了欧冠的比赛消耗很大,本场比赛庄家在数据层面缺少信心的情况下,推荐枪手不败取分的结果。

精选推荐:阿森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森纳(1126)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