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16-05-08 1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排出二线阵容的利物浦在客场1-3输给斯旺西,布拉德-史密斯还被红牌罚下,周中欧联杯红军在主场3-0大胜10人比利亚雷亚尔昂首晋级,克洛普的球队士气正盛。斯图里奇出战了周中欧联杯需要休息,预计本特克可能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伊比、奥乔、斯图尔特等年轻球员将迎来机会。

下半赛季沃特福德表现糟糕,不过上轮他们在主场3-2逆转击败10人维拉,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上。此役,沃特福德将做客挑战利物浦队,目前沃特福德无欲无求,糟糕的客场战绩也困扰着他们,最近8个联赛客场他们只打进了4球。阵容方面,贝赫莱米和卡普埃将因伤缺席。

与沃特福德的这场比赛,利物浦或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轮换。亚盘主让一球/球半起步,利物浦目前虽然还少赛1轮,但要想进入前四争欧冠资格已经不太可能,红军将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欧联杯决赛上,如果能击败塞维利亚他们就将以欧联杯冠军身份出征下赛季欧冠,庄家让步上给予红军的优势和实际明显不符,本场比赛红军赢盘机会不大。

精选推荐:沃特福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他们(13) 盘口分析(9505) 沃特福德(288) 利物浦(15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