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维罗纳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6-05-08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罗纳主帅德尔内里执教曾经有过高光时刻,他曾经赢得意甲年度最佳主帅,率领桑普多利亚期间也曾经战绩显赫。但2010年他入主尤文后,率队战绩低迷,被尤文解雇。此后他的执教生涯急转直下,一直赋闲在家1年多。2012年10月他短暂接手热那亚,但执教3个月后就被解雇,又赋闲了2年后,中途接手本赛季的维罗纳,又无法避免球队降级。

由于本战尤文图斯有多人受伤,埃尔纳内斯、博格巴、利希斯泰纳、曼朱基齐四个人禁赛,因此斑马军团将不得不派遣大量的替补,甚至是预备队新星出场。毫不夸张的说,伤停近半的尤文将遣上更多的替补球员出场,这对于看了一个赛季斑马军比赛的球迷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这样的替补新星阅兵,并不是很容易见到。

此番面对尤文,德尔内里当然希望反戈旧主,完成自己的复仇,以此证明自己的价值,也为未来的执教打开一片新的空间。亚盘客让一球起步,尤文图斯的优势在缩窄,维罗纳肯定降级早早没有追求,球员更加希望有好的表现下个赛季可以离开球队,尤文图斯目前更多是准备意大利杯决赛,球队联赛已经夺冠的情况下态度有所下降,本场看好主队不败取分。

精选推荐:维罗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罗纳(149) 尤文图斯(1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