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莱万特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6-05-08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联赛,莱万特客场1-3输给马拉加,成为本赛季西甲第一支降级的球队。在已经提前降级的情况下,莱万特此役对阵强大的马竞可能不会有太多战意。双方最近10次交锋,莱万特只赢过2次,且都是在主场。本场比赛球队虽然在主场,但是实力和士气都没有优势。

现在马竞将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西甲赛场上,目前马竞积85分与巴萨并列,但以对赛战绩的劣势排在第2,剩余两场比赛,马竞的目标是拿到6分,然后等巴萨犯错。西蒙尼可能会让格列兹曼轮休,科雷亚可能和托雷斯组成锋线搭档,戈丁也不会出战。

周中欧冠马竞虽然在客场1-2输给了拜仁,但以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挺进决赛。但是这场比赛消耗也很大,本场比赛球队在客场会进行轮换,好在面对的是提前降级的莱万特,亚盘客让一球/球半起步去到现在的球半/两球,和欧赔变化一致,客队信心不断扩大的情况下有望穿盘。

精选推荐:马德里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莱万特(178) 马德里竞技(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