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马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16-05-08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85分的巴萨、马竞两队领先,皇马84分排名第三,而西甲只剩最后2轮了。对于皇马而言,本轮取胜并不意味着一定可以登顶积分榜——毕竟寄望于巴萨马竞同时在本轮犯错,这个几率不大。但是如果皇马本轮输球,却可能就此无缘西甲冠军——只要巴萨马竞任何一队赢球,皇马理论上西甲夺标的希望都没有了。

前媒体一直在热炒,C罗目前身体存在不适。虽然周中欧冠对决曼城,C罗最后还是出场了,但身体状态不佳是显而易见的。C罗周末联赛将得到轮休机会,毕竟欧冠决赛为期不远,皇马容不得C罗此时去冒险。由于双线作战,皇马将不得不进行一些轮换,近期状态出色的贝尔、深陷转会传闻的J罗、青训前锋巴斯克斯等人都有机会。

对于刚刚挺进欧冠决赛的皇马而言,此战的形势很简单,取胜才能维持争冠希望,若输球,很可能本轮就确定无缘冠军。亚盘大小球开出四球,近6次皇马与瓦伦西亚的比赛,1场有3个进球,3场有4个进球,2场有5个进球,6战合计25个进球。在皇马近3场双线赛事仅仅只攻入2个进球的情况下,庄家直接开出四球,还是对于本场比赛进球数字较多的结果更为看重。

精选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本轮(46) 盘口分析(9505) 巴伦西亚(173) 皇马(5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