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东京FC VS 鸟栖沙岩

时间:2016-05-13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东京FC拿到了亚冠杯和联赛的客场2连胜战绩,亚冠杯东京FC则是力压江苏苏宁晋级到了十六强,与日职联的浦和红钻一道晋级淘汰赛。不过由于阵容厚度不足,东京FC显然受到了亚冠杯的困扰,本赛季联赛发挥不佳,10轮比赛拿到了4胜1平5负战绩,目前积13分排名第12位,而下周有亚冠本场比赛可能会轮换。

鸟栖沙岩本赛季遭遇了近些赛季的最大困局,球队目前10轮联赛后仅拿到了2胜2平6负战绩,目前积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面临保级压力,鸟栖沙岩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为1胜4负走势,唯一胜绩击败了仙台,而面对川崎和鹿岛等强敌时球队全部输球,本赛季欠缺打硬仗的能力,所以这个客场球队依然面临很大的困难。

东京FC因为亚冠杯赛事造成联赛战绩不佳的局面,鸟栖沙岩联赛表现低迷,亚盘早盘普遍以东京FC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开浅,正视了上盘维持了低水利好赔付导向,欧赔指数维持东京FC取分指数信心导向,借势东京FC往绩和实力优势题材,本战看好东京FC主场赢球机会更大一些。

精选推荐:东京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FC(18) 东京(10) 盘口分析(9505) 鸟栖沙岩(150) 东京FC(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