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萨尔普斯堡 VS 奥德

时间:2016-05-20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尔普斯堡最近已经2连败而且丢掉了7球,两场大比分失利还是体现出了球队不稳定的一面。目前萨尔普斯堡11轮联赛后取得了4胜3平4负战绩,积15分排名联赛第九位。不过萨尔普斯堡在主场3轮联赛不胜之后,近期接连击败莫尔德和奥勒松拿到了连胜战绩,本战借势主场,萨尔普斯堡希望来止住颓势。

奥德回到主场迅速反弹,这场胜利之后,奥德队也反超了莫尔德升至了联赛第二的位置,球队积23分落后榜首队伍罗森博格5分。最近一个联赛客场奥德输给了主场不俗的海于格松,这也是奥德本赛季联赛客场的首场败绩,此前球队联赛客场战绩3胜1平,发挥还是相当稳健的。攻防数据来看,奥德在防守端的表现还算出色。

萨尔普斯堡往绩不落下风,不过奥德上轮击败强敌,且联赛表现更为稳健一些,指数稍稍倾斜客队,亚盘奥德客让平半中水优势让步,后市上盘小幅度升水调整,萨尔普斯堡依托主场战绩题材不乏分流空间,盘口相对维持平衡格局,此战奥德实力更为值得肯定,看好其客场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

精选推荐:奥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德(29) 盘口分析(9505) 萨尔普斯堡(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