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克里夫兰骑士 VS 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6-05-25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26日早上8点30分,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将回到克里夫兰迎战猛龙,目前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手。

常规赛最后两个月,卢不断调整阵容以发挥出骑士的最大潜力。他在赛季收官阶段改变了首发阵容,让莫兹戈夫坐上了替补席。进入季后赛后,他又做了一些变动,其中最喜人的是创造出了一套极具统治力的第二阵容。但是正是这样的不断调整让球队上场比赛在多伦多再度输球,目前对骑士而言,球队力撑主帅是非常好的信号,说明他的工作受到了肯定。另外,上场比赛受伤的勒夫接受检查后确认本场可以出战。

东部决赛第四场,猛龙主场力克骑士将总比分扳为2-2平。此役猛龙的后场双枪进项全明星实力,洛瑞20中14砍下35分,德罗赞23中14贡献32分。在已经过去的4场比赛中,猛龙双枪不断找回自己的状态,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除了这二人的表现强势以外,猛龙队还有一悍将的发挥为球队助力不少,他便是毕永博。毕永博虽然得分不出色,但是他的禁区内防守和篮板给予猛龙很大的帮助。

骑士的实力还是远强于猛龙的。如果双方仍保持主场不败的势头,系列赛就将拖到抢七。骑士此前两轮顺风顺水,都是4-0横扫晋级,猛龙则都是抢七苦战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第5场比赛骑士拥有主场优势,骑士主场做出10分的让步,目前已经调整为10.5分,连续输了2场比赛的骑士在让分优势方面不断扩大,前面分析过双方实力对比骑士还是占优不少的,客场输了2场之后相对来说回到主场也会做出针对性的调整,本场比赛看好骑士主场大胜穿盘。

精选推荐:克里夫兰骑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不断(21) 骑士(64)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