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爱尔兰 VS 荷兰

时间:2016-05-27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爱尔兰需要备战后面的欧锦赛,从球队公布的35人大名单来看,几乎全部来自英格兰联赛。在这份35人名单中,40岁的老门将吉文和36岁的老射手罗比-基恩都名列其中。按照球队的备战计划,将在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之后公布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所以对于爱尔兰的一些边缘球员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

荷兰仍然需要在欧洲杯前集结训练,他们的三个对手分别是爱尔兰、波兰和奥地利。主教练布林德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此前因伤缺阵多时的斯特鲁曼回归橙衣军团,斯内德也同时回归。尽管范佩西在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打入了14球,但是他依然落选,在布林德时代,范大将军将很难获得征召。罗本本赛季在拜仁因伤鲜有出场机会,再次落选国家队,在曼联表现出色的新星门萨则因伤无缘此次大名单。

尽管荷兰队无缘今年夏天的法国欧洲杯,但是橙衣军团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有大量陪练任务,客场挑战爱尔兰的比赛,球队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过渡期,更多是为了准备后面的世界杯预选赛。亚盘开出客让平半高水受注,目前上盘水位开始下降,荷兰实力上还是占据优势的,目前更新换代的情况下,之前面对英格兰还是有不错的表现,本场比赛做客面对爱尔兰让球合理,爱尔兰有大赛的任务本场比赛应该会比较避忌,看好荷兰客场获得比赛的胜利。

精选推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无缘(69) 面的(16) 公布(54) 任务(9) 盘口分析(9505) 爱尔兰(84) 荷兰(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