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北京国安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16-06-12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扎切罗尼下课谢峰接过教鞭后,国安2轮比赛拿到1胜1平的战绩,止住了此前的颓势,不过国安本赛季的5个主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主场成绩排在联赛的倒数第2名。主场对阵亚泰,国安依旧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球队的头号射手奥古斯托以及锋线大将伊尔马兹都是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如果克莱伯无法登场,御林军仍然面临锋线无人可用的窘境。

李章洙接手亚泰后,率队3轮拿到2胜1平的不败战绩,带领球队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处境,亚泰的前6个联赛客场,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6个客场只打进了3球。当然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则是,国安前主帅李章洙以及前外援马季奇重回工体。李章洙曾在2011年和2012年两次率领广州恒大做客工体,结果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

此前2个赛季的主场王,本赛季沦落到主场战绩排名倒数第2的境地,谢峰的球队期待在对阵亚泰时重新恢复往日工体见谁灭谁的恐怖态势。最近3个赛季,国安主场对阵亚泰取得了三连胜。亚盘主让一球起步,大小球开到两球半,感觉大小球盘口不符合现状,目前国安锋线上确认造成不少影响,加上李章洙擅长打防守反击,这场比赛数据刻意示好大球的意图比较明显,此役进球数字应该不会多。

精选推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战绩(12) 亚泰(29)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