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墨西哥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16-06-13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8点,2016美洲杯C组最后一轮,墨西哥将在休斯敦NRG球场对阵委内瑞拉,两队已经携手出线,本场比赛将是小组第一之争。

奥索里奥执教的墨西哥近来战绩非常出色,最近10场各项赛事他们全部获胜,对手中不乏智利、乌拉圭这样的强队。同委内瑞拉的比赛,墨西哥希望能拿到11连胜,并继续保持对委内瑞拉的不败纪录。墨西哥和委内瑞拉此前都是2战2胜,两队已经携手出线。这场比赛将是小组头名之争,净胜球占优的墨西哥只要战平委内瑞拉就能确保小组头名。

委内瑞拉这次的表现也非常令人眼前一亮,球队上轮击败乌拉圭垫底了小组出线的基础,连续2场1比0证明这支球队的踢法非常高效。埃尔南德斯和隆东各自是墨西哥和委内瑞拉现役球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上轮的美洲杯,两人都分别取得了进球,状态保持的很不错。此役两人的直接对话也值得关注。

由于C组第二很可能将在1/4决赛上对决夺冠大热门阿根廷,因此两支球队肯定都希望拿到小组头名避开阿根廷。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会充满动力。亚盘方面墨西哥在中立场让半一起步,现在去到一球格局,双方都是2连胜的情况下,无疑升盘是墨西哥名气优势的体现,需要注意的是委内瑞拉本届比赛表现很出色,防守上特别抢眼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他们不会输给墨西哥。

精选推荐:委内瑞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小组(132) 出线(72) 盘口分析(9505) 委内瑞拉(42) 墨西哥(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