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上港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16-06-15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末上港主场不敌苏宁,亚泰客场负于国安。上港输球的最直接后果是,不仅拉大了与榜首恒大的差距,同时也让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被挤出了前三甲。这样的结果对于埃里克森是难以接受的。而一旦不能在本场比赛中拿到3分,上港的争冠处境与形势,将会变得更加难测。上轮比赛中,亚泰在换帅后终于尝到了败仗,积分排名再次垫底,李章洙率领亚泰要实现保级目标将面临新的挑战。几天之内连续挑战京沪强队,如何能够避免连败,则成为亚泰将士首要达成的最低目标。面对急于抢分的上海上港,亚泰后防线如何摆脱上轮低级失误的阴霾,扎紧篱笆,将是一大看点。

争冠无望,但需要力保下赛季亚冠资格的上港,目前已经被前3名的球队至少被拉开了4分的差距,与亚泰一役也是必须取胜才能继续紧追大部队,李章洙的球队上一场输球,再次滑落到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此役也是争取拿分摆脱垫底的尴尬。亚盘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口受注,更多是上港实力的体现。李章洙在执教亚泰后,亚泰已迎来强势反弹,但上轮0-2不敌国安,还是显现了球队整体实力的薄弱。面对上港,亚泰难有太多的机会。在必须抢3分确保球队继续保留亚冠和争冠的压力面前,上港理应被看好。

精选推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如何(28) 海上(35) 分析亚泰(7)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长春亚泰(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