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延边富德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6-06-18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13场比赛战罢,延边富德队拿到了3胜3平7负,积12分排名第10,在打进12球的同时,也丢球16粒。相比于恒大13场比赛打进27球仅失6球,双方形成了极大反差。事实上,主场作战,延边本赛季拿到了3胜1平1负,对于升班马来说,这样的主场成绩完全可用优秀来形容。而恒大客场本赛季征战拿到了4胜1负。两相对比,恒大客场拿到3分似乎在情理之中。而延边最近3个主场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主场信心无疑得到了很大提升。面对领头羊,朴泰夏想必不会束手就擒。

延边最近2场比赛遭遇了连败,以0-1的比分连续输给了泰达和建业,本赛季的前5个主场延边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成绩排在中超的中游位置。恒大联赛中已经连续12战不败拿到10胜2平的成绩,本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恒大4胜1负,除了首轮不敌力帆外,此后4个客场连胜打进了12球仅丢掉1球,但是球队目前受到一些伤病和停赛的影响,阵容不算整齐,远征延边有不少消耗的情况下,不看好恒大可以客场穿盘。

精选推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