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乌克兰 VS 波兰

时间:2016-06-21 15: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22日0点,2016欧洲杯C组第三轮,乌克兰在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波兰队。

对乌克兰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一场荣誉之战,他们也希望能实现本届欧洲杯零的突破。有意思的是,乌克兰和波兰也是上届欧洲杯的联合东道主。另外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塞维利亚队友之间的对决,乌克兰头牌科诺普扬卡和波兰中场大将克里乔维亚克均效力西甲塞维利亚队,上赛季两人跟随球队拿到了欧联杯冠军奖杯。科诺普扬卡将为了进球而努力,可能会多次在场上与俱乐部队友克里乔维亚克对位。

目前波兰1胜1平积4分,由于此前与德国0-0战平,如果波兰击败乌克兰将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因此波兰队肯定还是有动力的。作为本届欧洲杯最让人期待的射手之一,拜仁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前2战1球未进,而且由于被盯死,他的表现也比较一般。上届欧洲杯莱万多夫斯基只打进1球,波兰也最终小组垫底出局,莱万希望能有所超越。

此战前两战两败的乌克兰已经提前出局,相对还有希望争夺小组第一的波兰,在战意方面无疑波兰更值得信赖。亚盘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现在已经发展到波兰在中立场让半球,亚盘的调整更多是这个小组形势确立的情况下才变化的,符合实际情况,也属于波兰在实力和战意优势上的正向体现,因此判断本场比赛波兰获胜的希望更大。

精选推荐:波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小组(132) 塞维(97) 波兰(129) 盘口分析(9505) 乌克兰(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