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石家庄永昌 VS 延边富德

时间:2016-06-26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周末虽然浪费了两个点球,但永昌还是战胜了河南建业拿到了宝贵3分。目前,少赛1场的永昌3胜5平5负,积14分,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10,虽然总体表现中规中矩,但是13场比赛仅打进9球,位于中超所有球队的倒数第2位,球队攻击线上的乏力也让永昌俱乐部下决心在二次转会进行人员补强。与法国高中锋门迪完成签约后,但愿下半程永昌能够在攻击力方面有所改观。本赛季延边的表现也给人惊喜,上周末延边富德三军用命主场险些让恒大遭遇到阴沟翻船的尴尬,让球迷热血沸腾。前14轮战罢,延边3胜4平7负积13分排名第12,虽然这支纸面实力平平的球队仍然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但从他们在对阵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中,不难看出,这支升班马足以让任何对手也忌惮三分。

本赛季开赛以来,永昌征战了7个主场,拿到了3胜2平2负的成绩单,主场战斗力并不稳定,既可以战胜山东鲁能、河南建业这样的强敌,但也会负于保级对手辽宁宏运。在没有大投入,更没有大球星的情况下,富德将士能够打到这个份上殊为不易。不过升班马这个赛季的客场成绩却差强人意,2平6负未有胜绩。亚盘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永昌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比倒数第2名球队多出4分,升班马延边则比倒数第2名球队多出3分,从目前的积分来看两队都没有摆脱降级的危机,均希望拿下对手远离降级区,就双方主客场成绩对比,石家庄更值得看高一线。

精选推荐:石家庄永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倒数(12) 石家庄(17)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石家庄永昌(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