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芝加哥火焰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6-07-01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联赛芝加哥火焰客场3-4不敌费城联合,近两轮遭遇连败。此外,芝加哥火焰各项赛事近5个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人员方面,伤停情况跟上轮一样,主帅保诺维奇麾下只有后卫哈林顿、中场古森斯、中场波尔斯特、中场费尔南德斯确定因伤告休。圣何塞地震上轮主场1-1勉强战平加州死敌洛杉矶银河,各项赛事近6场4平2负。人员方面,中场道金斯、后卫弗兰西斯、后卫古德森、中场佩洛西、前锋谢罗德将因伤缺席,而头号前锋万多洛夫斯基在结束美洲杯征程归队以后,上轮已经休战,本场比赛有望出场,他的回归将极大提升圣何塞地震火力。

本周中芝加哥火焰亮相美国公开赛杯第5轮,并在主场2-1力克哥伦布机员,而在这两场比赛里,前锋阿卡姆打入3球。本周末,芝加哥火焰主场迎战圣何塞地震,最近9次主场与之交手,芝加哥火焰4胜3平2负稍稍占优。球队虽然往绩占优,但是周中多打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亚盘开出了主让平半的盘口受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让球显然对于主队不利,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不败取分。

精选推荐:圣何塞地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地震(8) 盘口分析(9505) 圣何塞地震(112) 芝加哥火焰(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