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勒斯特罗姆 VS 特罗姆瑟

时间:2016-07-01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勒斯特罗姆联赛最近3战比赛1平2负不胜走势,而在最近一场热身比赛里利勒斯特罗姆更是以0-5的悬殊比分输给了斯塔贝克,球队近期状态确实较为糟糕。利勒斯特罗姆13轮联赛后拿到了1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九位,这个成绩与球队的实力定位还是较为相符,本赛季利勒斯特罗姆攻防数据来看,球队13战比赛打进了22个球,进球数可以排名联赛第四位,不过球队防守能力较差,丢球数已经达到了19个。特罗姆瑟最近10战比赛3胜1平6负走势,打进9球,丢掉了18球,攻防两端表现均较差,特罗姆瑟目前13轮联赛后拿到了13个积分目前排名第十一位,高出降级区只有2分优势,球队失球数达到了19个,这一数据与主队持平,但特罗姆瑟在攻击端的表现与主队表现有较大差距,目前13轮联赛后场进球数仅为10个。

回到联赛主场,利勒斯特罗姆战绩为3胜2平1负,最近一个主场不敌维京。特罗姆瑟联赛最近一个客场3-0击败了斯塔贝克,这也是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7战唯一一场胜利。欧赔指数维持了利勒斯特罗姆让步优势信心倾向,利勒斯特罗姆往绩和实力均占优势,亚盘初盘利勒斯特罗姆主让半一高水优势起盘后,后市盘口过渡至利勒斯主让半球低水盘面,在主队基本面题材占据优势背景下,亚盘退盘之举对利勒斯特罗姆近期不济状态表现出了担心态度。

精选推荐:特罗姆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特罗姆瑟(78) 利勒斯特罗姆(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