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东京FC VS 甲府风林

时间:2016-07-09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FC近期3战比赛1胜2负战绩,状态不佳,联赛第一阶段东京FC积23分排名联赛第九位,与亚冠杯资格有不小的距离,在亚冠杯出局以后,东京FC也并未展现出太大的反弹势头,本赛季想要获得亚冠杯的资格难度颇大。东京FC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3胜3平3负走势,近期6个主场比赛仅拿到过一场胜利。

甲府风林第一阶段17战比赛仅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位,首阶段球队丢掉了31球,成为唯一一支失球数超过30球的队伍,这支依靠防守打天下的队伍,本赛季则是彻底在防守端迷失,也成为了降级的大热门。防守端的漏洞尚未得到解决,甲府风林又送当家前锋克里斯蒂亚诺转会至柏太阳神,球队在进攻端存在问题。

东京FC状态并不理想,不过对比甲府风林在攻防两端遭遇的困局,亚盘早盘普遍以东京FC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开浅,早盘对东京FC借势主场反弹表现出了明确的支撑态度,亚盘后市过渡至东京FC主让一球高水盘面,上盘设置了深盘高水阻力挡势格局,东京FC反弹获得力捧。

精选推荐:东京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阶段(36) 分析FC(18) 东京(10) 盘口分析(9505) 甲府风林(157) 东京FC(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