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延边富德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16-07-16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本场比赛均有大将无法登场,延边方面,韩国外援尹比加兰累积4黄停赛,苏宁方面,亚洲外援塞恩斯布里累积4黄停赛,拉米雷斯则因上轮染红高挂免战牌,此番客场作战缺少了攻防两端的核心,也对主帅崔龙洙的排兵布阵产生不小的影响;延边是联赛中著名的主场龙球队,而苏宁近来客场战绩极其低迷,4个客场输掉了3场,最近2个联赛客场更是连续输给恒大和鲁能;自崔龙洙上任以来,带队3场比赛丢掉了7球,球队的防守顽疾突然爆发,也是韩国教头必须解决的难题;苏宁在联赛中面临保住前3的压力,而延边仍然有保级之忧,两名韩国教头之间的对决,都需要为各自的目标而奋斗。

延边上轮比赛击退强大的上海申花,本赛季的主场表现比较理想。苏宁在联赛、足协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惨遭连败,这是球队本赛季首次遭遇连败,而且苏宁本赛季的8个联赛客场仅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战绩,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的第5位。亚盘开出客让半球的盘口起步,与韩国球队类似,延边队球员整体配合与体能都不错,而且主场打强队有一定心得,相反苏宁还处于新帅上任的磨合期,客场强让出半球的情况下,庄家刻意提升上盘信心的意图比较明显,这样不利于苏宁客场穿盘。

精选推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84) 苏宁(119) 分析客场(27) 江苏苏宁(181)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