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谢里夫 VS 贝尔谢巴夏普尔

时间:2016-07-19 16: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谢里夫任命法国人埃尔勒斯作为球队新帅,他职业生涯曾效力摩纳哥多年,退役后担任摩纳哥青年队教练,培养出过马夏尔等出色的年轻球员。谢里夫此前的5次参加欧冠杯资格赛,都未能成功晋级小组正赛,此次资格赛首回合谢里夫客场2-3不敌贝尔谢巴夏普尔,球队客场输球,回到主场必须取胜才有翻盘机会。

贝尔谢本夏普尔近来战绩表现出色,休赛期间选择前往波兰集训,在波兰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贝尔谢巴夏普尔都取得了胜利,而在资格赛的首回合贝尔谢巴夏普尔3-2力克对手,近期拿到了4连胜战绩,保持了较好的竞技状态,对于贝尔谢巴夏普尔来说,尽管让队手打进了2个客场进球,但此番客场只要确保不败即可晋级资格赛第三圈。

谢里夫回到主场必须取胜才可翻盘晋级题材,在谢里夫欧冠杯经验远比客队丰富的情况下,竞彩指数对于主队支撑信心度一般,亚盘谢里夫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走势调整,浅盘低水保持上盘反弹拉力,后市降水引导上盘筹码介入调整,在贝尔谢巴夏普尔状态较好背景下,本战不倾向上盘跑出。

精选推荐:贝尔谢本夏普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夏普(20) 后市(17) 分析客场(27) 资格赛(67) 贝尔(133) 盘口分析(9505) 谢里夫(8) 贝尔谢巴夏普尔(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