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桑德捷斯基

时间:2016-07-21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赛季获得挪超亚军拿到欧联杯参赛资格,本赛季球队留住了绝大多数核心球员,成绩还算比较稳定,目前在挪超排名第3,主场8胜1平的战绩是整个联赛中最好的。不过有点尴尬的是他们在欧冠和欧联杯近7个主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1平5负的战绩,近三个赛季他们都无法从欧战资格赛中突围成功。桑德捷斯基之前都是一支保级球队,直到上赛季球队表现出色,获得了联赛亚军拿到欧联杯参赛资格。上周末丹麦联赛拉开帷幕,球队揭幕战负于奥胡斯队,出师不利。

双方首回合交手,桑德捷斯基在主场2-1获胜。换言之本场比赛去到客场,球队打平就可以晋级,而斯特罗姆加斯特则必须获胜才有希望走得更远。本场比赛亚盘给到主让半球超低水的盘口,在客场受让的情况下回到主场能够让出生死盘,还是显示出了对主队的看好,有部分公司已经升盘为主让半一,升盘给予主队信心,欧赔方面也是倒向主队,桑德捷斯基欧战经验非常有限,本场比赛上盘值得看高一线。

精选推荐:斯特罗姆加斯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德捷斯基(61)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