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草蜢 VS 雷克雅未克

时间:2016-07-21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草蜢在2013和2014年都是先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被淘汰之后转战欧联杯附加赛,不过最终还是被佛罗伦萨和布鲁日这样的强队淘汰,遗憾无缘欧联杯正赛。上赛季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4,队中的左后卫帕夫洛维奇已经转投意甲桑普多利亚队。雷克雅未克队是冰岛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成立于1899年,球队是冰岛国内的霸主,不过本赛季他们遇到了麻烦,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0,不得不为保级而战,而冰岛杯当中他们在第三轮被第二级联赛球队塞尔福斯淘汰出局,状态堪忧。虽然冰岛队在欧洲杯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但是队内的23人却没有一人效力于雷克雅未克队。

双方首回合交手以3-3握手言和,但是这个结果对于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草蜢相对有利,他们只需要小比分的平局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亚盘本场比赛给到主让一球/球半超低水,后市盘口已经去到球半格局,和欧赔的态度一致,就欧赔主流公司开出的数据看,非常看好主队草蜢回到主场赢球,但是鉴于本场比赛的背景草蜢也不需要赢对手很多球才可以晋级,盘口托大的情况下,草蜢赢球输盘的可能性更大。

精选推荐:雷克雅未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克(10) 盘口分析(9505) 草蜢(71) 雷克雅未克(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