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莫尔德 VS 萨尔普斯堡

时间:2016-07-23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尔德最近4轮联赛1平3负未尝胜绩,期间打进6球共丢10球,进攻端发挥尚可,虽然头号射手伊尔尤诺斯转会至巴塞尔,但是古尔布兰德森、斯文德森等人延续着不错的射门感觉,糟糕的防守是球队陷入困局的主要原因,此前表现稳定的主场,近期也遭遇两轮不胜的颓势,面对近期状态神勇的萨尔普斯堡,莫尔德不可掉以轻心。萨尔普斯堡近期状态爆棚,上轮比赛主场3球完胜利勒斯特罗姆后,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比赛赢足6场,期间一共轰入18球,一扫开局时破门乏术的窘态,而且从进球分布来看,萨尔普斯堡并不过分依赖锋线的得分,中后场的厄内曼、罗斯特等人都能在关键时刻贡献入球,不过萨尔普斯堡近期的客场发挥和主场相比要失色不少。

萨尔普斯堡连续4个联赛客场输掉三场,面对罗森博格和斯特罗姆加斯特等传统强队时,均是大比分落败,硬仗能力不足以令人信赖。莫尔德近期状态欠佳,而萨尔普斯堡则是渐入佳境,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以两队的基本面差异来看,下盘自然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一乃至半球格局,相比之下标盘端的调整幅度并不大,亚盘刻意制造上盘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莫尔德赢球止颓。

精选推荐:莫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尔(16) 分析近期(6) 盘口分析(9505) 萨尔普斯堡(46) 莫尔德(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