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萨尔普斯堡 VS 斯达

时间:2016-07-29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尔普斯堡间歇期回来后的4场比赛战绩3胜1负,唯一败绩输给了领头羊罗森博格,球队在面对中下游队伍时则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萨尔普斯堡目前积28分升至了积分榜第六位,目前的成绩较过往赛季要更为理想。萨尔普斯堡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4胜3平1负,近期包括热身赛和挪威杯在内的主场10战各项比赛里则是拿到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主场能力相当出色。斯达近期4战联赛仅拿到了1平3负的不胜战绩,延续了本赛季联赛不胜战绩的糟糕记录,球队目前也仅积7分排名联赛垫底,与安全区有8分的差距。斯达为本赛季挪超联赛攻防表现最差的队伍,17轮联赛仅打进了14球,但失球数则是达到了37个。

本赛季斯达联赛客场战绩4平4负走势,面对状态火热的主队,斯达本战难以有太多期待。萨尔普斯堡往绩和实力都有明显优势,欧赔方面主胜指数压低处于防范态势,两队近况差距较大,受注信心凝聚在主队一边,亚盘萨尔普斯堡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小幅度降水调整,借势深盘让步来维持上盘筹码阻力挡势,后市上盘降水维持利好导向,在萨尔普斯堡近期战绩支撑背景下,其本战仍有望继续赢盘。

精选推荐:萨尔普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后市(17) 盘口分析(9505) 萨尔普斯堡(46) 斯达(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