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费内巴切 VS 草蜢

时间:2016-08-18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内巴切本赛季不少核心球员已经离开球队,不过他们在后防线上也引进了诺伊施泰特、斯科特尔、范德维尔三名国脚级的球员,此外阵中还有范佩西、托帕尔等实力不俗的老将。他们刚刚在欧冠资格赛中以3:4的总比分被摩纳哥队淘汰,只有加入欧联杯的争夺。草蜢队历史悠久,他们在2013和2014年都是先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被淘汰之后转战欧联杯附加赛,不过最终还是被佛罗伦萨和布鲁日这样的强队淘汰,遗憾无缘欧联杯正赛。上赛季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4,本次欧联杯资格赛,他们都是艰难晋级。

双方近期无交手记录,但是有一点必须知道的就是,土耳其球队主场表现很出色,主队虽然有不少核心球员离队,但是球队依然具备一定竞争力,本场比赛亚盘给到主让一球/球半超低水的盘口,主队在实力上还是有明显的优势,威廉初赔历史战绩下主队胜率接近七成,球队近10个主场9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主胜无疑已经得到数据的认可,目前指数下上盘值得输半博全介入。

精选推荐:费内巴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不少(34) 资格赛(67) 分析他们(13) 盘口分析(9505) 草蜢(71) 费内巴切(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