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申花 VS 辽宁队

时间:2016-08-20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申花目前积37分排名第3,由于在足协杯首回合主场不敌苏宁,因此他们更期待通过中超联赛争取到一个亚冠名额,对于3分的期待特别强烈。而辽宁队目前积28分,仍然存在着一定的保级压力,对抢分同样也信心十足。上周末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2-1击败了领头羊广州恒大,继续保持主场不败之余也送给了对手联赛第3场败仗。尤其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在登巴巴受伤之后,32岁的老将马丁斯挺身而出,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不仅弥补了登巴巴缺阵的遗憾,也为申花增添了打好后续比赛的信心。

周中的足协杯和苏宁恶战一场,体能是困扰申花目前最大的难题,而且球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防守端多名大将缺阵让申花在足协杯赛场被苏宁3次洞穿城池。此役亚盘开出了主让一球的盘口受注,目前上盘水位开始走低,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申花前11个主场8胜3平,斩获赛季主场不败佳绩,而辽足前11个客场2胜4平5负的战绩尚难如人意,周中经历足协杯恶战之后,指数依然给予申花强有力的支撑,合理平衡两边受注压力的情况下,推荐申花主场获胜的结果。

精选推荐:上海申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苏宁(119) 足协杯(67) 巴巴(20) 辽宁(24) 尤其(8)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辽宁队(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