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天津泰达 VS 山东鲁能

时间:2016-08-20 16: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牌强队山东鲁能对于抢分非常期待,而下周中面临要征战亚冠联赛的挑战,又让他们希望能够兵不血刃拿到理想的分数。对于保级压力同样巨大的天津泰达来说,前来救火不久的新帅帕切科自然更希望拿到久违的3分。毕竟天津泰达已经遭遇到了9轮不胜的尴尬。上周末,山东鲁能客场2-1击败广州富力,结束联赛两连败,同时也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对于一支中国顶级联赛的球队来说,打了10个中超客场才拿到赛季客场首胜,那实在是等得太久了。剩下的8轮比赛,山东鲁能有5个客场,本赛季能否保级成功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场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不是前锋,但蒙蒂略最近7场中超联赛为山东鲁能打入6球,如同杀手。在周末这场保级关键战中,蒙蒂略的发挥仍然将成为鲁能获胜的关键。

泰达只比倒数第2名永昌多出4个积分,新帅帕切科上任后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大业。鲁能连续客场作战,下周中还将奔赴首尔,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面对首尔FC,双线作战如何取舍也成为马加特头疼的难题。而且鲁能联赛中仅排名倒数第3,与泰达的这场较量将成为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亚盘方面开出客队的山东让平半受注,以山东的客场能力和下周中还有亚冠分心的背景看,更多是庄家对于山东实力的认可,受注后上盘水位迅速升高,市场热度应该不在山东一边,预计这个客场山东依旧可以带走一场胜利。投注建议方面,输半博全走上盘或者等待盘中有平手盘的机会再关注山东。

精选推荐:山东鲁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客场(27) 泰达(48) 下周(8)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05)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