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拜仁 VS 云达不来梅

时间:2016-08-26 2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不来梅。

今夏拜仁在转会市场动作不大,但两笔转会却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胡梅尔斯已经进入主力阵容,在博阿滕养伤期间成为球队后防线主心骨。年轻的桑切斯则在等待机会,对阵不来梅的比赛,他进入了球队的18人大名单,有望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此外,格林和本科两位小将也值得期待。经过今夏季前赛的努力,两人已经得到了安切洛蒂的信任,入选了一线队。此役,两人也双双进入18人名单,有望出场。相比拜仁情况一片大好,不来梅的问题则要多得多。上赛季,不莱梅靠着老将皮萨罗和弗里茨的神勇惊险保级,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克鲁泽、迪亚涅、萨内等球员,实力有所增强,不过,赛季之初,他们霉运连连,德国杯首轮遭淘汰还不算,两大主力攻击手克鲁泽和皮萨罗都有伤在身,以这样一种状态客场出击慕尼黑,绿鹦鹉自然是凶多吉少少输当赢。

上赛季拜仁一骑绝尘,最终成功卫冕完成德甲四连冠。不来梅则是排名联赛第14,惊险完成保级。新赛季,拜仁换帅,新帅安切洛蒂先是率领南部之星2-0力克多特蒙德拿到了前任瓜迪奥拉三年都未曾染指的德国超级杯,接着又在德国杯首轮5-0血洗耶拿。相反,不来梅则状态不佳,德国杯首轮被德丙球队洛特淘汰,还搭上了两名锋线主将皮萨罗和克鲁泽双双受伤,从以上的情况来看,一切都朝着有利拜仁的方向去发展。亚盘直接给出去到两球半,以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力来看,这样处理问题不大,但是联赛首战深盘强调主队优势的情况下,上盘热度难以降低,此役看好拜仁最多赢两球的结果。

精选推荐: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鲁(98) 盘口分析(9505) 云达不来梅(65) 拜仁(4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