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 VS 圣埃蒂安

时间:2016-09-09 1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巴黎上轮客场翻船,上赛季保持了多半个赛季不败的成绩,没想到本赛季仅仅到了第3轮便被摩纳哥打破,看来新赛季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不小的阵容调整,特别是走了伊布之后,确实失去了一些霸气。圣埃蒂安这几个赛季一直扮演的是法甲小辣椒的角色,本赛季球队也成功进入欧联杯的小组赛,下周中他们同样也要出战,所以他们也面对同样的问题,本场在客场去不去拼大巴黎。上轮球队在主场没能赢球,面对弱旅图卢兹,尽管整场比赛占优,但就是无法将皮球送入对方的大门,无奈最终只能接受0-0的平局。

欧冠下周马上开打,大巴黎要在主场迎战强大的阿森纳,本周末的联赛球队肯定想要3分,但他们也必然为下周中的欧冠留力。圣埃蒂安这几个赛季一直扮演的是法甲小辣椒的角色,本赛季球队也成功进入欧联杯的小组赛,下周中他们同样也要出战,所以他们也面对同样的问题,本场在客场去不去拼大巴黎。亚盘方面主让球半/两球起步,现在调整为球半格局,双方下周中都有欧战的压力,本场比赛应该都会节省体能,圣埃蒂安没有必要在客场与大巴黎死拼,仍然看好大巴黎主场可以穿盘。

精选推荐:巴黎圣日耳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同样(28) 下周(8) 盘口分析(9505) 巴黎圣日尔曼(117) 圣埃蒂安(1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