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佩斯卡拉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6-09-11 2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佩斯卡拉。此战将是国米4000万先生若奥-马里奥的首秀,此外,弗兰克-德波尔启用4231新阵,期待取得联赛首胜。

过去2周国家队比赛期,德波尔进行了一系列针对性训练,具体是什么人们不得而知,不过国米很可能弃用首轮的352、第二轮的433,改打4231阵型。夏季,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国米的若奥-马里奥,是蓝黑军标王。从国家队返回国米后,马里奥与球队合练不过几天,他肯定无法初来乍到就与球队形成化学反应。但即便如此,马里奥仍然可能首发出场,各界非常期待在赛场上审视这位2016欧洲杯冠军国脚究竟有几斤几两。作为苏宁力主的标王级引援,大家也想看看苏宁的眼光如何。

佩斯卡拉是国米重要的合作球队之一,队内有很多国米系球员。弗兰克-德波尔入主国米后,前2轮1平1负仅仅拿到1分,虽然各界体谅他的难处,不过总是如此战绩低迷,德波尔帅位不稳是必然的,毕竟苏宁不缺换帅这点钱。亚盘客让半一起步,国际米兰虽然在客场,但是实力还是占优的,加上双方俱乐部的关系,这个时候估计佩斯卡拉不会为难国米。

精选推荐:国际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苏宁(119) 卡拉(49) 盘口分析(9505) 佩斯卡拉(119) 国际米兰(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