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延边富德 VS 河北华夏

时间:2016-09-17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总共29个积分中,延边在主场拿到了24分,主场是升班马取分的最大保证,此役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延边也是争取拿分提前上岸;不过朴泰夏本轮将面临至少2名球员缺阵的考验,尹比加兰将要伤停4周,后防大将尼古拉因上轮染红本轮遭遇禁赛;河北新帅佩莱格里尼上轮出现在看台之上观战,而与延边的较量,智利工程师将迎来自己在中超的首秀,不过对于佩工来说最大的考验则是球队核心热尔维尼奥本轮继续因为禁赛无法出战;而且河北华夏幸福已经连续4轮比赛无法取胜,佩莱格里尼的首秀能否获胜值得关注。

延边上轮1-2不敌力帆,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但这其中2场输球延边都是做客比赛,本赛季的前12个联赛主场,延边7胜3平仅2负,最近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0-3惨败给恒大后,河北华夏幸福最近10场联赛只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战绩,赛季的前11个客场5胜1平5负,最近4个联赛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亚盘开出平手盘受注,显然对于延边的主场能力有所忌讳,但是河北华夏幸福刚刚换帅肯定呈现出不同的活力,本场比赛平手盘的情况下,看好河北华夏幸福取分。

精选推荐:河北华夏幸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本轮(46) 禁赛(12) 华夏(58) 延边富德(58) 河北华夏(79)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