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北京国安 VS 石家庄

时间:2016-09-18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安虽然在9月份遭遇魔鬼赛程,不过球队接下来的3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而且周中拿下辽足之后,御林军已经确保成功上岸,接下来的比赛将可以轻装上阵;对于已经成功保级的国安来说,未来的比赛就是要给主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毕竟作为此前2个赛季的主场王,国安本赛季在工体的战绩居然排名垫底,这是国安接下来需要做出的最大改变之处;李金羽的永昌,目前已经被摁到副班长的位置上,而且距离倒数第3的绿城有6分差距,未来的每一战都不容有失,做客面对国安,球队自然也要力争拿到三分。

周中2-0战胜辽足之后,国安止住了此前4战不胜的颓势,不过国安本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只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上一个主场1-2爆冷不敌力帆;永昌最近5场比赛2平3负,球队已经跌落到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而且永昌前12个客场4平8负未尝一胜,成为联赛中唯一一支在客场没有胜绩的球队。亚盘主让一球低水起步,国安基本联赛毫无追求,相反石家庄还是要争取分数保级的,感觉上一球盘口过份强调了国安的名气优势,加上周中国安多打一场联赛,体能堪忧的情况下不值得信赖。

精选推荐:石家庄永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国安(10) 石家庄(17)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