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天津泰达 VS 长春亚泰

时间:2016-09-21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达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4位,仅比本场比赛的对手亚泰多出4分,而亚泰则排在倒数第2位,距离身前的绿城还有3分差距。这场补赛对于双方的保级前景都极为关键,津门虎取胜将摆脱危机,亚泰取胜则让泰达、绿城、鲁能3队集体成为赛季末的保级大军。从客场2-3不敌富力开始,泰达最近的7场比赛场场丢球,总丢球数达到17粒。虽然亚泰目前仅打进20粒进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但泰达的防线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近期的优异表现,仍然无法让亚泰喘口气。亚泰之前欠债太多,这也导致球队仍然深陷降级区,不能有丝毫的懈怠。目前亚泰的保级形势明显好转,球队也将保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本场比赛做客天津,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相对近期长春的状态来看,半球有点托大了主队的优势,双方是保级直接竞争对手,都不希望在对手身上失分,因此受让一方的长春更值得期待。

精选推荐:长春亚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泰达(48) 分析亚泰(7) 盘口分析(9505) 长春亚泰(114)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