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北京国安 VS 延边富德

时间:2016-09-21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11个联赛主场,国安只拿到4胜3平4负积15分的战绩,主场成绩在中超排名垫底,这对于前2个赛季还是主场王的国安来说不可思议。最近的2个主场,国安负力帆闷平副班长永昌,与升班马延边的对决,国安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摆脱主场战绩不佳的窘境。虽然延边的主场战绩极佳,但球队做客的表现却一塌糊涂。此前11个联赛客场,延边只拿到1胜2平8负积5分的成绩,客场取得的积分排在联赛垫底位置。最近2个客场,延边连遭亚泰和力帆两支保级球队击退,面对主场战绩排名垫底的国安,延边是否能够拿到分数也值得关注。

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国安仅比排名第6的建业少1个积分,只要这场补赛取胜,国安就将超越建业升至第6位,这将是球队本赛季的最高排名。延边距离建业只有2分差距,做客工体取胜,排名不仅将反超国安,同时也能力压建业升至第6。亚盘主让一球起步,按照本赛季北京国安的主持表现来看,此举有点托大上盘的优势,庄家希望借助国安的名气和延边客场不佳的走势来加强上盘的关注度,如此操作的情况下,不看好国安可以穿盘。

精选推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建业(45) 分析国安(10)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