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塞拜疆 VS 挪威

时间:2016-10-08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塞拜疆实力表现较为一般,也凸显出阿塞拜疆在欧洲的竞争力较为平庸,虽然首轮小组赛客场击败圣马力诺,但是对手毕竟是比自己更弱的鱼腩,此战面队挪威,阿塞拜疆想要再创佳绩难度较大。挪威队近期状态不佳,首轮小组赛主场三球不敌德国队后,球队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对于已经连续16年无缘洲际大赛决赛圈的挪威队而言,目前阵中球员的大赛经验十分匮乏,此外挪威队一向不擅长客场作战,最近5个客场比赛1平4负无一胜绩,好在,后卫弗伦、中场斯克耶布雷德和前锋索德尔伦德三名主力齐齐伤愈回归,本场比赛阵容还算很有竞争力的。

欧赔方面的数据中肯的表达了客队优势,阿塞拜疆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就曾和挪威分在同组,当时球队和对手两回合交锋1平1负无一胜绩,期间一球不进,牌面实力还是远逊色于对手,但是可以逼平挪威,也给本场比赛球员带来一定的自信心。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和历史盘面较为一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有意制造上盘阻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挪威队凯旋而归。

精选推荐:挪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阿塞拜疆(38) 挪威(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