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荷兰 VS 法国

时间:2016-10-10 1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荷兰将坐镇阿姆斯特丹球场迎战法国队。

尽管上轮预选赛主场4-1大胜白俄罗斯,但实际上荷兰队近一年多以来的主场成绩非常糟糕——在战胜白俄罗斯以前,橙衣军团竟然在主场的各项赛事中遭遇了5连败,其对手不但包括冰岛、希腊这样的弱旅,而且在今年3月份的热身赛中,荷兰也曾在主场2-3输给过法国,他们上次在主场赢球,还是去年4月在热身赛中2-0战胜西班牙。

由于吉鲁状态不佳无缘本期的大名单,因此在上轮主场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法国队主帅德尚在锋线上派出了29岁的加梅罗。由于并非强力型中锋,此前加梅罗并不受德尚待见,但在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他不但梅开二度,而且还跟马竞队友格列兹曼多次擦出火花,两人的默契也让法国队进攻更加犀利。在这场与荷兰的关键战役中,德尚很可能还会派出加梅罗和格列兹曼这对儿马竞组合。

本届世预赛的前两轮,荷兰和法国的成绩都是1胜1平,他们跟瑞典一样都是拿到了4分,目前荷兰和法国只是以净胜球和进球的优势排名小组前两位。因此本场比赛的荷法大战,也是两队争夺小组头名的关键战役,哪支球队能够获胜,就将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而如果两队不幸打平,那么主场迎战保加利亚的瑞典队就有望渔翁得利,反超荷兰和法国跃升到小组头名的位置。亚盘客让平半起步,盘面定位双方的实力似乎有意偏向法国一边,需要知道目前这支荷兰表现不错,法国要在客场获胜也有难度,规避客队风险不足的情况下,此役看好荷兰主持不败。

精选推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荷兰(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