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长春亚泰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16-10-16 0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比赛中,亚泰客场2-3败走石家庄,两连败后积分依旧停留在23分,不得不再次担任副班长。此后4轮,亚泰依次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述4个对手中,除了上海申花要争夺亚冠门票之外,其他三队基本无欲无求,正因为如此,才给了亚泰一丝起死回生的机会。本周末主场对阵差不多已经无缘亚冠资格的北京国安,拿下就有了一线生机。一旦不能拿走3分,亚泰这个赛季过后,就将重新被打入中甲。本赛季,长春亚泰的主场成绩为5胜2平6负,成绩差强人意。而北京国安的客场成绩则为4胜6平3负,成绩也相当一般。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21次交锋,其中亚泰收获6胜3平12负,处于劣势。主场征战国安的成绩,亚泰仅为3胜4负2平,成绩平平。而在最近的两个主场对阵国安时,亚泰也仅为1平1负,难觅胜绩。

亚泰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再次成为副班长,而且距离第3名的绿城有6分的差距,保级几乎成为奢望,如果在主场无法拿下国安,将宣告保级基本失败;而国安距离第4名上港之间有7分差距,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也不大,如果无法在客场拿下亚泰,则基本失去了悬念;谢峰成为国安临时主帅后,率队出战的第2场比赛就是面对亚泰,结果以2-0完胜。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客让平半的盘口受注,开出这个盘口庄家也重视目前长春的保级压力,相对来说本赛季国安的表现有了全面的下滑,而且客场成绩比较一般,目前已经在联赛中失去动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受让的亚泰值得一搏。

精选推荐:长春亚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长春亚泰(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