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广州恒大 VS 延边富德

时间:2016-10-23 0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恒大迎来第一个冠军点,此役只要在主场战胜延边,将无需考虑身后苏宁和力帆一役的比赛结果,将提前2轮加冕中超6连冠,如果苏宁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未能取胜,恒大只要战平也将加冕;刚刚收到邹正复出的好消息,斯科拉里本轮又将在防线遭遇打击,梅方累积4黄停赛缺席争冠关键战。

但恒大的进攻端目前状态正佳,上轮比赛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三叉戟均取得进球,郑智、郜林、黄博文等人则有助攻入账,这也是恒大期待本场比赛能够加冕的最强信心保证;延边虽然主场强势,但最近4个客场全败,打进1球的同时却丢掉9球,升班马羸弱的客场作战能力,同样让恒大看到提前2轮卫冕成功的希望。

从两队积分榜排名来看,除了事关广州恒大能否上演提前2轮夺冠卫冕成功,还对延边富德的保级带来一定的影响。上轮战罢,广州恒大依然领先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7分。本周末只要拿下延边富德夺得3分,就可提前两轮夺得6连冠。明眼人都知道,两队如此悬殊的实力差距,似乎3分早早就已入了恒大囊中,六连冠似乎不可阻挡。庄家刻意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迎合市场心理不妥,本场比赛恒大最大的可能是小胜输盘夺冠。

精选推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广州恒大(28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