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米兰 VS 都灵

时间:2016-10-26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都灵。此战前后,国米最主要的议题是德波尔的下课问题,江苏苏宁高层即将抵达米兰城,情况每一天甚至每一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

如今国米状态不佳,球队内部隐患成堆,士气、心气都存在问题。普遍认为,当前国米陷入如此局面的最大责任人,是托希尔——众所周知,因为苏宁刚刚接手国米,虽然进行了投资,但是苏宁在经营国米的问题上非常审慎,他们对于方方面面的工作还处于熟悉阶段,因此保留了托希尔作为国米主席的权限。

当前国米的很多决策,都是印尼人托希尔在做,而托希尔计划1-2年内抛售残存国米股份,所以他很多时候都选择得过且过。如今国米沦落到这般地步,苏宁当然只能出手了。据悉,苏宁少东家张康阳将在近日率领团队抵达米兰城,届时苏宁将如何动员国米,如何进行危机管理也值得关注。

至今德波尔统率国米已经90多天,但是,蓝黑军上赛季意甲第4的班底,还投资亿万扩军备战,如今却仅仅排名第14位。德波尔双线12战4胜2平6负,战绩惨淡,近期意甲更是遭遇三连败。而且,德波尔已经有了众叛亲离的势头,亚盘主让半球起步,国际米兰反弹信息依旧不强,内部问题突出的情况下,庄家对于国米也没有足够的信心,本场比赛下盘机会更大一些。

精选推荐:都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国际米兰(84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