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申花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16-10-26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季首回合和国安的交手中,曼萨诺被老东家在工体击败,此役回到虹口,申花的目标也是志在复仇;而且由于两队之间的恩怨,加上恒大和苏宁分别锁定了冠军和亚军,这场京沪大战必将成为本轮的焦点对决;对于申花来说,由于目前在竞争联赛季军的PK中仅领先同城对手上港1分,面对国安的比赛只有拿到胜利才能继续力压埃里克森的球队;不过,上轮和绿城的比赛,莫雷诺和瓜林都出现了伤病情况,一旦这2名外援无法登场,对于曼萨诺的排兵布阵来说将面临难题;好在申花坐拥本赛季联赛不败的虹口,也是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拿下死敌,为本赛季的主场赛事完美收官,而且球队的头号射手登巴巴本场比赛也将现身给队友加油打气。

随着主场3-1战胜富力,国安不仅止住了此前2轮连续败给鲁能和亚泰的颓势,而且积分榜上也是力压富力重新拿到第5的排名。对于本赛季状态一直起起伏伏的国安来说,赛季第5的排名也是他们的底线,否则将创造11个赛季以来的最差战绩。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申花目前受到伤病影响较为严重,所以半一不符合现在的实际情况,显得有些刻意示好上盘优势的情况下,国安本场比赛至少可以全身而退。

精选推荐:北京国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北京国安(19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