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孔斯温厄尔

时间:2016-10-27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特罗姆加斯特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7位,斯特罗姆加斯特处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中,所以挪威杯也成为球队本赛季唯一有望冲击的冠军,半决赛遭遇挪威甲级联赛队伍孔斯温厄尔,对于斯特罗姆加斯特来说极其利好,要知道球队最近6次和对手碰面,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主场出击,斯特罗姆加斯特自然是信心满满。孔斯温厄尔本赛季在挪威甲级联赛中表现不俗,目前29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4胜7平8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已经提前锁定了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但是能够在本赛季的挪威杯中杀入半决赛,和良好的赛程不无关系,球队一路走来,没有遭遇一支顶级联赛球队。

孔斯温厄尔晋级过程之中的含金量稍显不足,本场比赛面对苦主斯特罗姆加斯特,孔斯温厄尔想要继续爆冷难度较大。欧赔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斯特罗姆加斯特刚刚在联赛中赢球,状态有回暖迹象,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斯特罗姆加斯特近期整体胜率一般,自然影响了上盘关注度,亚盘刻意升水制造阻力,欧赔主流公司的数据没有太大变化,相互之间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本场比赛看好斯特罗姆加斯特赢盘。

精选推荐:斯特罗姆加斯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