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杭州绿城 VS 延边富德

时间:2016-10-30 0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朴泰夏去年率领延边冲超成功,在周中第29轮与保级对手石家庄永昌的关键战中,他们2-0完胜对手,在送对手提前一轮降级的同时,自己也是率先完成了保级任务。对于一支中超新军来说,如果你没有绝对的实力优势,保级就是你的第一要务。而洪明甫率领的杭州绿城本赛季的状态,则是相当糟糕,目前排在倒数第二位,落后难兄难弟长春亚泰1分,落后辽宁宏运和天津泰达2分,处境最为尴尬。最后一轮联赛,同为韩国人的朴泰夏将会直接决定洪明甫的命运,这场韩国内战,到底会是老乡救老乡呢,还是让洪明甫的球队成为另一支的降级的球队,值得我们期待和重点关注。

在目前4支保级队伍中,最为危险的肯定是积分落后、目前仅排在倒数第二的杭州绿城,痛失好局在积分榜上被逆转之后,绿城不仅要在最后一轮战胜延边富德,而且还要寄希望于看其他球队脸色。而泰达、辽足与亚泰,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取胜,肯定保级成功。绿城目前有优势的是,在与长春亚泰的直接对比中赛季双杀对手占有胜负关系的优势,如果亚泰输球而绿城战平,那么绿城会保级成功亚泰降级。亚盘主让一球/球半起步,基于目前的情况刻意示好上盘,这样处理不妥,鉴于目前延边的战意看,本场比赛看好绿城输盘赢球。

精选推荐:延边富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延边富德(58) 盘口分析(9505) 杭州绿城(3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