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乌迪内斯 VS 都灵

时间:2016-10-31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迪内斯这支球队算是意甲的老油条了,球队一向比较依赖主场拿分,球队上轮联赛做客3-1击败了巴勒莫,球队联赛最近2战全部取得了胜利,状态不错。都灵实力不俗,目前在意甲之中具备竞争欧战资格的实力。球队上轮联赛做客1-2不敌国米,联赛最近6战比赛不败战绩被终结,都灵联赛主强客弱态势较为明显,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1胜1平3负,唯一胜利在巴勒莫身上取得,本赛季都灵还是迟迟没有找到感觉。

从目前的状态走势来看,毫无疑问主场的乌迪内斯要有不少的优势。亚盘即时都灵队客让平手低水盘面维持,都灵实力占据优势,不过乌迪内斯近期状态不俗,依托浅盘低水维持了都灵客场反弹信心拉力导向意图,刻意将筹码引导分流至客队一边,鉴于都灵客场糟糕战绩表现看,加上又是周一的比赛,本战不倾向都灵客场有赢球机会,建议乌迪内斯主场不败,主队值得关注。

精选推荐:乌迪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都灵(312) 乌迪内斯(2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