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大宫松鼠 VS 横滨FC

时间:2016-11-09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整个赛季大宫松鼠表现可圈可点,在联赛最后一战主场击败东京FC就可稳获第四位的情况下,输球有些遗憾。大宫松鼠要想获得下赛季的亚冠杯资格,寄希望于在天皇杯的比赛里有所突破。本赛季的天皇杯赛事,大宫松鼠主场分别击败了鸟取SC和磐田喜悦晋级。横滨FC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岐阜FC,球队丧失了争夺联赛前六位的机会,横滨FC本赛季与升级已经彻底无缘。本赛季横滨FC在整体表现一般,球队的发挥时常不够稳健,上轮做客输给保级队伍就可见一斑,在联赛3连胜的情况下输给了保级队伍,横滨FC的发挥的确有些飘忽。

天皇杯赛事方面,横滨FC最近2轮接连客场淘汰了长崎航海和AC长野晋级。亚盘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定位偏深,大宫松鼠虽然日职联表现不俗,但整体实力定位依然处于中游偏下水平,横滨FC联赛没有了什么太高战意,不过借势大宫松鼠上轮联赛主场输球的题材看,上盘拉力不足,后市退盘主让一球低水盘面,有真实凸显上盘无力意图,此战不看好大宫松鼠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精选推荐:横滨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横滨FC(129) 大宫松鼠(17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