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希腊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16-11-09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经历了沉沦之后,希腊近期强势反弹,友谊赛接连击败澳大利亚和荷兰两个劲敌,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希腊小组3战全部拿到了比赛的胜利。阵容方面,目前效力于意甲罗马的希腊后防大将马诺拉斯因伤退出了本期大名单。效力于葡超本菲卡的中场安德里亚斯-萨马里斯则是重新回归。白俄罗斯为来自欧洲的一支三流实力的队伍,球队世界杯预选赛所在小组有荷兰和法国两个劲敌,白俄罗斯此前的3场世预赛仅拿到了2平1负战绩,虽然主场逼和了实力不俗的法国队,但主场也被弱旅卢森堡逼和。球队防守端表现不错,但进攻能力相对有限。

值得注意的是,白俄罗斯最近客场2个热身赛都取得了胜利,分别击败了爱尔兰和挪威。欧赔主流公司开出的数据在合理示好希腊队的同时,对两队打平有所防范,亚盘希腊队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希腊主让半一高水盘面,在上盘不具备额外拉力题材背景下,升盘有引导倾向,本战希腊队主场毫无疑问会处于热捧之中,打出的希望不会很大。

精选推荐:白俄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白俄罗斯(42) 希腊(7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