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委内瑞拉 VS 玻利维亚

时间:2016-11-10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委内瑞拉在上轮世预赛主场0-2不敌巴西,战罢10轮仅积2分排名垫底。不过,最近5次世预赛主场对阵玻利维亚,委内瑞拉4胜1平保持不败且已4连胜。人员方面,主力中卫维兹卡隆多与边后卫冈萨雷斯解禁复出,另一名后卫安格尔累计黄牌禁赛,中场格拉与中场阿尼奥尔伤休,从总体上看,委内瑞拉战力并未严重受损。玻利维亚在上轮世预赛主场2-2被厄瓜多尔逼平,战罢10轮仅积8分排名第9位。不过,较之委内瑞拉,如今玻利维亚阵容倒是相当齐整,后卫萨维德拉累计黄牌停赛,与此同时,中场阿索洛解禁回归。

往绩方面来看,最近4次交手委内瑞拉2平2负没有获胜。此役赛果只会对两队世界排名产生影响,甚至都无法左右南美区世预赛出线形势。亚盘方面开出主让一球的盘口受注,基本体现出委内瑞拉主场的优势。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主胜赔率比较集中,显示出各家公司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是一致的,委内瑞拉具备一定的优势下,当前指数更多是实力定位,打压上盘信心减低风险的情况下,看好委内瑞拉穿盘的结果打出。

精选推荐:委内瑞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玻利维亚(31) 委内瑞拉(4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