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卢森堡 VS 荷兰

时间:2016-11-13 0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与比利时的热身赛中,罗本因伤并没有进入大名单,荷兰主帅老布林德也表示,他和拜仁球星有约在先,后者将只踢与卢森堡这一场比赛。对于罗本来说,如果真能在与卢森堡的比赛中登场,那这将是他时隔1年再次为国家队出战。在跟比利时的热身赛上,荷兰中锋扬森被对方门将米尼奥莱撞伤,目前他已经回到热刺接受治疗,另外伦斯和斯哈斯也都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一场比赛损失了三位球员,这也迫使荷兰主帅老布林德急招两名球员入替,这两人分别是斯旺西中场费尔以及米德尔斯堡中场德鲁恩,这其中德鲁恩也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在本组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了瑞典,这样一来,前3轮小组赛1胜1平1负拿到4分的荷兰队,就有机会反超瑞典抢占小组第二。目前荷兰队落后瑞典3分,净胜球比对手少1个,因此在客场对阵卢森堡的比赛中,只要橙衣军团能够以1-0以上的比分击败对手,他们就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反超瑞典。亚盘荷兰让两球起步,现在去到两球/两球半,结合欧赔来看反映出巨大差距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上盘值得期待。

精选推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卢森堡(32)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荷兰(14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